首页 > > 6

突发 | 香港5巴士连环相撞,最少38人受伤!

2019-04-22
来源: 点知香港

  

  香港青马大桥发生严重交通意外!5俩正往机场方向行驶的巴士连环相撞,涉及4辆双层巴士和1辆旅游巴,事故造成至少38人受伤,当中12人伤势较重,26人伤势稳定。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援。

  从照片可见,有巴士挡风玻璃破裂,车厢内留有大滩血渍,一地染血纸巾。受意外影响,交通挤塞,车龙逾两公里长。

  据悉,事故时因为先行的巴士因应交通情况减慢车速,尾随的3辆巴士也及时煞掣,但驶在最后的单层巴士却怀疑收掣不及,猛撼前方巴士,巴士被撞后衝前再分别撞向前车,酿成5车串烧意外。

  (车辆撞在一起)

  运输署下午6时表示,受意外影响,青马大桥往机场方向近马湾的中线及慢线封闭, 驾驶人士只可使用快线行车,青马大桥下层已开放予驾驶人士使用,现时现场交通挤塞,署方呼吁驾驶人士请尽量忍让。

  运输署指,市民请留意电台或电视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并尽量使用非路面交通公具,而驾驶人士应避免驾车到受影响地区。

  目前,警方正于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