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9

退團做騷 無視民生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

   多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早前以《逃犯條例》爭議為由,宣布集體退出本月的立法會長三角考察團。政客出爾反爾,失信於人,卻還聲大夾惡砌詞「控訴」,令人咋舌。

  據報道,今次考察長三角的主要目的是讓議員了解內地創科、教育、金融等發展,期間會到訪多個科研基地及企業,又會跟在上海工作的港人交流,從而掌握內地的最新形勢。其中參觀阿里巴巴推動的智慧城市、內地高校及飛機廠等安排,更加是應反對派議員要求而設,足見對他們的尊重。

  不過,向來立場指揮腦袋的反對派,近日把全副精力投入煽動市民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故此不惜搞砸是次經濟民生考察活動。他們先強人所難,臨急要求在行程中「僭建」會見中央官員討論修例,其後更上演「退團」大龍鳳來博取鎂光燈。此舉不單無視主人家安排,失卻了風度,更加無視兩地融合發展。有激進派還聲稱,要了解內地情況「上網一查就有」,香港有如此代議士實在可悲。

  香港與祖國命運相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是我們選擇與否,乃是香港前途的大勢所趨。反對派政客不務正業,靠衝擊「拉布」、吵吵鬧鬧,爭取一小撮人的選票來力保飯碗,但對於普羅市民來說,香港一味炒作政爭,錯失與國家同發展、同進步的良機,後果堪虞。

  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大埔區議會主席 黃碧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