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遊艇撞舢舨 漁民墮海身亡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西貢榕樹澳對開海面發生奪命撞船意外,一名漁民昨晨駕舢舨在離岸600米處收網打撈漁獲,期間與一艘遊艇相撞,漁民墮海。水警到場救起傷者,經搶救後不治。警方將遊艇上2名男子拘捕。民建聯西貢區議員李家良表示,榕樹灣一帶在假日有很多市民玩水上活動,希望設限速區減少意外發生。

  遊艇上2男子被捕

  意外中死亡男子梁×喜(79歲),頭部受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遊艇上2名男子分別為石×喜(47歲)及胡×健(34歲),涉嫌危害他人海上安全被捕。

  現場消息稱,梁為附近魚排的排主,與妻兒及媳婦同住魚排上。昨晨9時許,梁駕約14呎的舢舨,在西貢榕樹澳村對開600米海面收取漁獲,期間舢舨已停下,詎料突然有一艘約27呎長遊艇駛至,猛撞向舢舨,梁失平衡墮海。水警接報到場,2名警員馬上跳海救起傷者,他頭部重創,昏迷不醒,即時送返馬料水水警基地,再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惜告不治。警方經調查後,將涉案2名男子拘捕,案件交水警總區重案組跟進。

  民建聯區議員李家良表示,事發現場是西貢和深涌灣中間的海域,是熱門捕魚區,當時事主落網捉蝦蟹海產。他表示,每逢假日都會很多市民玩水上活動或遊船河,希望設限速區減少意外發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