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被蔡英文批“没民主只能要饭吃” 郭台铭:她没资格讲

2019-0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脸书发文说,郭台铭对于民主所赋予的权利轻蔑,并且“民主不能当饭吃”。郭台铭21日在脸书回击表示,蔡英文说“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蔡英文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身为领导人的蔡英文,没资格讲“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在她领导下,台湾每天至少有160万人沦落到吃不饱。

  郭台铭脸书最新发文如下:

  这阵子以来,许多网友拿着“民主不能当饭吃”来质疑我,蔡英文也拿网友的一句话“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来指责我。坦白说,我相信蔡英文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这都没关系,因为我明白,现在的政客都是这样,没有能力做实事去换取民众的支持,却只会用各种话术,转移焦点去抹黑真正有意愿、有能力的人。

  前几天我和民进党“立委”萧美琴在“2019印太安全对话”上的不愉快,其实也是一样的。在那天的会议上,民进党籍的前“外交部长”陈唐山和萧美琴为了回避我的问题,一开始先是刻意拖延回答,拖到最后不得不回答时,又故意用轻蔑无视于我的态度来顾左右而言它,后来我希望能够再和她对话,但陈唐山却霸道地结束会议。他们真的厉害,当场我的确是被激怒了。但是,我那天的提问是:“请问台湾参加区域经济合作的钥匙,究竟是在华盛顿还是北京?”我知道这句话问到了他们的死穴,所以他们就是靠赖皮和激怒我来闪避问题,然后再利用我被激怒后的视频,让网军去扩大渲染,转移大家真正关心的事,真正影响台湾安全和经济关键的问题。

  现在,我把两个问题结合在一起谈,为什么那天我要追问萧美琴,台湾参加区域经济合作的钥匙在哪里?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民主有两种:一种是创造和平和促进富强的民主,一种是摧毁和平和走向贫穷的民主。也可以说是民粹式的假民主。因为冲突和贫穷,绝不可能维持长期稳定的民主发展。所以不同的民主,将会造就不同的台湾:一种是和平富强的台湾,一种是战争贫穷的台湾。

  这就是我追问萧美琴的本意。在民进党执政下,台湾对外经济和贸易被边缘化,经济发展和产业岌岌可危。所以,我问他们“台湾参加区域经济合作的钥匙,究竟是在华盛顿还是北京”,因为民进党的民主,就是一路冲向战争与贫穷的假民主。

  因为他们认定台湾与大陆是敌人,所以唯一的相处之道就是升高对立,所以他们认不清现实,台湾参加区域经济合作的钥匙就是在北京。否则,以蔡英文所自豪与美国如此亲密又高度友善的关系,为什么华盛顿没有为我们解开参加经济合作的僵局?

  我知道,很多人听到这里,就会立刻给我扣红帽子,说我“亲中”“卖台”,立刻驳斥我说,北京怎么可能是钥匙?民进党说北京是我们的敌人,所以是我们的阻碍。民进党就是以这种昧于国际现实的态度,只为了政客及政党利益,牺牲了台湾经济与产业的未来,断送了我们年轻人对未来的希望。

  我知道讲到这里,又有人要问我,我们是一个民主自由多元的社会,凭什么我可以说民进党式的民主是民粹、是错误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台湾有越来越多人吃不饱,这是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亲口说的,他说现在台湾每天至少有160万人吃不饱,而且他还说比十年前成长了两倍!也就是说,台湾每100个人里面,就有7个人吃不饱,而且还越来越多!所以我要告诉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你真的没有资格讲“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因为在你的领导之下,每天至少有160万人沦落到吃不饱!

  如今我们的处境已经这么严重,因为我们每天被迫处在政客故意设计的冲突与斗争之中。但每天只能看到政客们满满的嘴炮跟骗术。我想问,当年亚洲四小龙之首何时变得如此不堪?我再讲一次,这不是真民主,这是民粹、是假民主,现在民进党连前台“行政院院长”要参加初选,都说他自己被蔡英文的网军攻击,这叫什么民主自由?

  我这次要参加国民党初选,就是要把大家从民进党的假民主中带出来,“让政治为经济服务”,让大家不再被意识型态绑架,重新为台湾带来和平繁荣,我就是那个做实事的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