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巴萨提前3轮西甲夺冠 !队长梅西捧杯

2019-04-28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高举西甲奖杯

梅西高举西甲奖杯

  凭借梅西的进球,巴萨主场1-0战胜莱万特,顺利夺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赛后梅西也作为队长举起了冠军奖杯,这是他成为巴萨第一队长后,带领球队夺得的第一个西甲冠军。

  由于考虑到下周还要与利物浦进行欧冠的大战,本场比赛巴尔韦德没有让梅西首发,但上半场巴萨围攻对手,却迟迟不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梅西换下库蒂尼奥,也正是依靠梅西的进球,巴萨才1-0击败了莱万特,终于夺得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梅西举杯

梅西举杯

  在伊涅斯塔离开球队之后,梅西成为了巴萨的第一队长,而赛后,他也代表全队举起了西甲冠军奖杯。这是西甲联盟第一次为冠军球队在夺冠当天颁发奖杯,也是梅西第一次作为队长举起西甲冠军奖杯。

  不过可能因为这是西甲联盟第一次为冠军球队在夺冠当天颁发奖杯,没有什么经验,因此在梅西举杯的那一刻,他的身边没有队友,只有梅西一人略显孤独的将西甲冠军奖杯高高举起,其他的巴萨队友都在距离很远的地方看着梅西举杯,而并非簇拥在梅西的身边。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