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入票及參觀數齊創新高 Montara乘勢加推124伙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一手樓市氣氛暢旺,樓盤入票及參觀人次本月屢創新高。由會德豐(020)與南豐合作,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的Montara,自登場以來氣勢如虹,昨日已累收6000票,發展商有信心項目率先成今年票王,並衝破同系Malibu去年9000票的紀錄。3號價單昨日應市推出,124伙折實均呎1.49萬元,較上一張價單高約3%。

  黃光耀(中)有信心Montara率先成為今年新盤票王。

  過去周末兩天,會德豐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項目共錄得逾4500張認購登記,創下集團項目周末收票數量新高;參觀示範單位人數周末兩天錄逾2.5萬人,同樣刷新集團的參觀紀錄;連同昨天的參觀人流,估計3天合加將達到3萬人。

  總票數方面,項目截至昨天已累收6000票,發展商有信心項目率先成為今年新盤票王,並衝破去年同系Malibu所錄9000票紀錄。票數分布方面,目前六成入票來自九龍區和新界將軍澳區,港島區及新界其他區域則各佔兩成。準買家多以自住為主,包括有意購入大單位的換樓客,大多準買家皆對兩房及兩房半單位有興趣。

  料本周末首輪開賣

  乘着高人氣的強勁勢頭,發展商昨日加推3號價單應市,共涉124伙,涵蓋一房至三房戶,以及4伙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363至816平方呎。價單維持最高21.5%折扣,折實後,今批單位售價由入場約554萬至最貴1246萬元;每呎折實價則介乎1.35萬至1.704萬元。

  今批平均折實呎價為1.494萬元,較上一張價單的1.445萬元,高出3.4%。黃光耀澄清,撇除景觀及樓層因素,新價單加幅僅約1%。他又表示,為吸引市場注目,不介意首兩批訂價低水,又不排除短期內再度加推,預料將於今日公布銷售安排,很大機會於周末以內作首輪開賣。

  恒地君譽峰推售30伙

  另外,恒地(012)旗下北角君譽峰位於該區的利嘉閣專門店昨開幕,恒基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累沽72伙,套現約5.1億元,平均呎價近2.8萬元;項目昨與同系君豪峰各推售30伙。發展商與代理行向買家送出「譽遊英倫雙人氣派」郵輪之旅,名額3個,總值8.4萬元。

  單幢式的君譽峰提供281伙,涵蓋開放式至兩房戶,實用面積介乎181至410平方呎。林達民續指,集團目前多盤齊發,單在尖沙咀美麗華銷售中心,已有6至7個新盤現正發售,中環IFC展銷中心亦有幾個樓盤銷售中。他形容,5月賣樓情況可謂百花齊放,買家可享不同選擇。

  另外,林達民預告,與帝國集團合作的屯門全新盤料於年底登場,該盤位處掃管芴及黃金海岸一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