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黎耀祥沽貨勁賺近8球

2019-05-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近月青衣荃灣私樓市場大熱,荃灣區內二線屋苑更發力追落後急升。據本地媒體報道,藝人黎耀祥(上图)與妻子持有的碧堤半島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940平方呎,屬於三房連套房間隔,以1350萬元沽出,屬於今年屋苑樓價最貴,呎價14362元。黎耀祥與妻子於2007年以557萬元購入單位,持貨12年,帳面獲利793萬元,升幅143%。

  碧堤半島是藝人集中地

  據悉,黎耀祥購入上述碧堤半島單位曾作出租用途,而其本人數年前已遷出單位,曾於2013年以每月5萬元租住上水天巒面積1812平方呎洋房,不過後來傳聞黎耀祥懷疑事業受到居住環境的影響,又搬出了天巒。

  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是位於荃灣區的一個私人豪華屋苑,原址為香港生力啤酒廠第一代廠房,由會德豐地產及九龍倉集團(004)發展,管理公司為夏利文。

  屋苑於2003年至2006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8座住宅樓宇,提供3345個住宅單位,特點是鄰近屯門公路和汀九大橋,聲稱20分鐘直達香港國際機場、中區及上環。資料顯示,住過碧堤半島的藝入包括梁榮忠、麥長青、祝文君、吳卓羲、陳豪夫婦等。

  荃灣樓價近來大漲,但去年下半年樓市下行時,區內實用面積374平方呎的高層山景上車盤曾叫價520萬元,較8月成交同類單位便宜50萬元,同區唐樓呎價去年底曾跌至1萬元左右。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