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房委會本月推6居屋 冠德苑稱王

2019-05-03
来源:香港商报

 

  何文田冠德苑勢成今批「居屋樓王」。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房委會最快本月推出6個居屋項目,包括何文田冠德苑、將軍澳雍明苑、長沙灣凱德苑、葵涌尚文苑、馬鞍山錦暉苑及沙田旭禾苑等,合共提供4871伙,單位面積由276至568方呎,售價介乎156萬元至529萬元,並將首次接受電子化申請。冠德苑因位於傳統豪宅區,加上被列入名校網,被視為今次的「居屋王」。

  位傳統豪宅區 列入名校網

  在6個居屋項目中,冠德苑、雍明苑、凱德苑及尚文苑,距離港鐵站均不足10分鐘步程,且附近配套完善。被視為「居屋王」的冠德苑除鄰近港鐵站外,本身屬於傳統豪宅區,加上擁小學34校網優勢,相信受到市場追捧。據介紹,冠德苑毗鄰冠熹苑及何文田(南)邨適文樓,物業共建有3幢住宅大樓,合共提供603個單位,單位面積由445至568方呎,其中445至483方呎單位佔288伙,而563至568方呎單位則佔315伙。售價方面,屋苑評定平均市值呎價為14493元,在計算五九折之後的平均呎價為8551元,單位折扣後售價由325萬元至529萬元。

  由於冠德苑項目位置屬大單邊,故面向常樂街方向的單位,景觀主要以東何文田配水庫遊樂場、高山道公園,以及何文田上配水庫遊樂場為主,相當開揚;至於向西至西北的單位,則會以冠熹苑及何文田(南)邨樓景為主。

  此外,今期居屋計劃中提供最多單位的屋苑是雍明苑,該項目位於海濱長廊旁,屋苑設有兩座,樓高13至27層,提供1395個單位。雍明苑距離將軍澳港鐵站約8分鐘步行距離,附近有大型商場、私人屋苑地舖亦有多間食肆選擇,一街之隔有一個小型街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