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斥反對派阻撓審議逃犯修例

2019-05-05
来源:香港商報

  「政中香港人」 到立法會示威,指責反對派阻撓修改逃犯條例是別有用心,工聯會兩位立法會議員到場支持。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多個民間政團數十人昨午趁立法會內會開特別會議商發指引,到立法會外示威,指責反對派別有用心阻撓修訂《逃犯條例》,要求有關法案委員會立即選出主席及展開修例審議。有政團在示威區擺設「沉冤待雪」及「將兇手繩之以法」橫幅,支持修例。

  「珍惜群組」 為在台灣遇害港少女潘曉穎高懸 「沉冤待雪」 橫幅,指責反對派政棍漠視人命,拉布阻修訂逃犯條例。

  「政中香港人」在立法會外高呼「立法修例堵塞漏洞,阻撓修例別有用心,盡快審議咪揼波鐘」等口號。發言人林偉康希望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盡快選出主席,討論《逃犯條例》修訂,堵塞法律的漏洞,否則是對市民不負責任。

  他說,反對修例的議員不斷「揼波鐘」,以拖延策略,別有用心阻擾修例,使委員會兩次會議都未能選出主席進入審議法案的程序。他們阻撓修例,是對台灣殺人案受害死者和家屬的不尊重。同時修例是彰顯公義。

  「政中香港人」呼籲,全體立法會議員能支持修例移交逃犯,維護公義,堵塞法例漏洞,將有罪的人繩之於法,還受害人公道。

  政團「珍惜群組」在立法會外為在台灣遇害港人潘曉穎高懸「沉冤待雪」橫幅,指責政棍漠視人命,瘋狂拉布阻撓修改《逃犯條例》。他們要求立法會盡快完成修例,令兇徒可以移送兇案發生地台灣受審,將兇手繩之於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