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明天「立夏」連落5日雨 母親節遇上佛誕天公造美

2019-05-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天文台表示,一道低壓槽會在未來數天於南海北部徘徊,廣東沿岸間中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同時,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影響廣東沿岸地區。隨著低壓槽在本周後期遠離沿岸地區,該區驟雨減少,天色好轉。

  明日「立夏」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氣溫21至24度。周二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氣溫21至24度。周三多雲,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氣溫22至25度。周四多雲,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氣溫23至26度。周五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氣溫23至27度。周六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24至28度。

  周日(12日)佛誕兼母親節,長洲舉行飄色巡遊,當日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24至28度。再下一個星期一是佛誕翌日公眾假期,短暫時間有陽光,局部地區有驟雨,氣溫24至28度。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