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蔚来再度回应销量作假:爆料网友非前员工 已起诉

2019-05-0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上午消息,蔚来发布微博再度回应“大幅裁员、销量作假”一事称,发布该消息的知乎网友“紙孩子”并非蔚来前员工,其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已起诉该网友。

  蔚来表示,公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针对此事,蔚来3月曾发表回应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同时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略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同时也会继续吸纳优秀的人才加入。

  以下为蔚来回应全文:

  2019年3月,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蔚来与被指的相关员工先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现均已被法院受理。经法院委托律师查明,该“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并非蔚来前员工。该公司在互联网上以“蔚来前员工”名义抹黑诬蔑蔚来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但我司对该等行为予以严厉谴责。我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