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亚马逊可为72%美国人口提供一天内快递服务

2019-05-06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今年3月发布的报告显示,亚马逊已经能够为72%的美国人口提供当日达和次日达快递服务。在16个最富有、人口最多的州以及华盛顿特区,亚马逊的这项服务已覆盖几乎全部家庭(超过95%)。

 

  报告称,庞大的快递网络是过去4年亚马逊大笔投资的结果。在这段时间内,亚马逊在美国全国建设交付中心,将美国的物流基础设施规模扩大至近三倍。亚马逊新增物流空间的规模相当于家得宝现有规模的两倍。

  亚马逊在最新财报中提出计划,将Prime会员服务用户目前享受的两天免费送货加快至一天,而这份报告表明,亚马逊的计划进展良好。Prime会员每年支付119美元,享受的服务包括快速送货、无限量的音乐和视频,以及专属优惠等。

  RBC资本市场的报告展示了亚马逊物流设施过去4年的发展。目前,这个网络覆盖了美国大部分沿海城市,以及德克萨斯州和中西部地区的主要都市区。

  RBC资本市场在另一份报告中指出,“送货速度越快,购物的人就越多”。(维金)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