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炎鑫智慧停车系统亮相深圳智慧停车展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伍敬斌报道:5月4日至5月6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聚焦智慧城市静态交通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停车场技术及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在展会的参展商中,炎鑫智慧停车(深圳)有限公司的智慧停车技术十分引人注目。炎鑫智慧停车(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是一家崭新的科技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基于DDA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自主研发金融级城市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商,拥有发明专利70项。

  据炎鑫公司董事长刘军介绍,炎鑫致力于提供路侧智慧停车、智慧停车场、立体停车库等多元解决方案,已形成一套有针对性的停车运营服务体系。炎鑫的产品包括地磁终端、视频车位检车器、网关等。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炎鑫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从芯片、终端、网关等一体化独立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DDA技术,炎鑫将停车场传统设备智能化,建立起一个一体化的停车场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入场车辆无需取卡,零停留;车辆进场后,有信息引导屏、车位指示灯将车辆引导至空位,车主也可通过APP查找空车位。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反向寻车、预定车位,自助缴费等。对于停车场的经营者,系统还可提供数据报表,给经营管理者提供准确可靠的停车财务报表,降低停车场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刘军表示,炎鑫智慧停车系统相较于其他企业的系统优势主要有六个方面:其一,是停车场的建设成本低。因为DDA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不用埋线,安装和施工方便,建设成本会比普通的停车场低三分之一左右。其二,是维护方便,停车场系统所有的运作都在后台,不需要人手干预。其三,系统稳定性高,通讯可靠性≥99.99%,低功耗设计及低电压预警设计,电池续航时间超过五年。第四,彻底解决了停车场智不智慧的核心问题,就是停车场的基础数据。哪个口进车了、哪个地方有位置、位置还剩多少,整个停车场的数据都能清楚掌握。第五,现行的高位视频探测车位,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而炎鑫智慧停车系统不存在这个问题。第六,炎鑫的系统不仅仅是自己的平台,它是开放性的,可以融合任何一个厂家的平台。

  除了停车场外,炎鑫还开发了一套路侧智慧停车系统,同样基于DDA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该系统利用无线车位探测器对车位占用状态进行采集,利用手持机进行收费、取证管理。系统的设备运行状态、车位占用状态、收费记录明细表等信息均上传至管理平台,数据实时下发至室外信息引导屏,告知车主各个区域的剩余车位数量,进行区域车位引导。

  刘军相信,炎鑫的智慧停车系统,能够使城市停车静态交通和城市动态交通有机结合,最终实现城市的和谐、高效的、便利的交通运转系统,有效缓解“停车难”、“难停车”困境。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