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又一场大逆转!热刺读秒绝杀3-2首进欧冠决赛 小卢卡斯戴帽

2019-05-09
来源:腾讯体育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正式打响,热刺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在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之下,热刺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而阿贾克斯的青春风暴不容小视。而热刺在上半场2球落后,总比分3球落后的情况之下,连进3球,凭借客场进球淘汰阿贾克斯闯进欧冠决赛!

  第4分钟,塔迪奇的射门被特里皮尔挡了一下后弹起,球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底线。


  第5分钟,舍内右侧角球传中,德利赫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阿贾克斯1比0领先热刺。

  第6分钟,孙兴慜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打在门柱上弹回,埃里克森铲射没有踢正。

  第35分钟,范德贝克中路突破分球,塔迪奇左路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齐耶赫跟进攻门命中右下角,阿贾克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3分钟,埃里克森挑传禁区,阿里的凌空垫射被奥纳纳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特里皮尔角球传中,略伦特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55分钟,小卢卡斯垫传后快速前插,阿里中路突破急停变线,小卢卡斯跟进带球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9分钟,孙兴慜罚球弧内分球,特里皮尔右路插上传中,略伦特包抄攻门被奥纳纳挡出,但随后奥纳纳在扑救时和队友舍内撞到一起,小卢卡斯趁机断球盘带转身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79分钟,范德贝克传球,齐耶赫的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87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乱战中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维尔通亨再度补射又被补门的后卫挡出。半分钟后,拉梅拉传球,孙兴慜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3分钟,辛克格拉文传球,齐耶赫的射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第94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略伦特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96分钟,阿里中路送出直传,小卢卡斯低射命中右下角,热刺3比2逆转绝杀阿贾克斯,双方总分3比3平,热刺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决赛,将和利物浦争夺最后的冠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24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阿贾克斯16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2球。热刺的控球率达到60%,阿贾克斯则为40%。

  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4-3-3):

  门将:24号奥纳纳

  后卫:12号马兹拉维、4号德利赫特、17号布林德、31号塔利亚菲科

  中场:20号舍内(60分钟,3号维尔特曼)、6号范德贝克(90分钟,16号马加利安)、21号弗兰基-德容

  前锋:22号齐耶赫、25号多尔贝里(67分钟,8号辛克格拉文)、10号塔迪奇

  托特纳姆热刺(4-1-3-2):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81分钟,11号拉梅拉)、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82分钟,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46分钟,18号略伦特)

  中场:23号埃里克森、17号穆萨-西索科、20号阿里

  前锋:27号小卢卡斯、7号孙兴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