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民選秀翻拍五部經典港產片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從左到右:何緯豐(美亚亞淘梦夢董事),李燈旭 (美亞娛樂集團執行董事),陳昌義(給戲集團創辦人), 和文雅彥(給戲集團总總裁)希望翻拍經典可以讓觀眾重溫回憶,也給年輕藝人更多機會 。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藝人孵化平台給戲集團將翻拍五部經典港產片《算死草》、《新精武門》、《行運一條龍》、《千王之王2000》、《一本漫畫闖天涯》。 給戲集團創辦人陳昌義直言,這五部電影是很多觀眾的回憶,翻拍除了重現經典,也希望給更多熱愛電影的草根新人演出機會,實現星夢。
 
  給戲集團公司的全資公司GELOS PICTURES簡稱「GP」)日前與美亞淘夢公司,簽署了重拍授權協議,計劃在未來三年內重拍這五部由美亞集團擁有版權的電影。
 
  陳昌義表示,這五部九十年代經典港產片,曾為觀眾留下了許多開心,幽默和難忘的情節,希望通過是次重拍,讓這些情節通過不同的方式再次呈現給觀眾。他指出,成立GP是為了提供給想在娛樂圈發展,有演藝細胞的草根發燒友一個更公平,公開的平台。GP 未來三年會參與不少於七部電影的拍攝,希望新人提供不少於200個演出機會。
 
  美亞娛樂集團執行董事李燈旭認為,美亞擁有超過六百部經典電影的知識產權/版權(IP),今次有機會把其中五部膾炙人口的版權作品再一次透過目前互聯網最流行的網大電影生態環境重拍再生,除了知識產權在新時代得以延伸,更能為電影故事和電影人物注入新元素。同時,還會配合大型網路選秀,讓年青創作人和新演員有更多一展所長的機會,期待能為電影業和互聯網娛樂板塊有帶來更緊密的互動。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