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重視對秘書處指控 梁君彥諾嚴肅處理

2019-05-1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留意到譚文豪議員聯同一位秘書處職員見記者,質疑秘書處的政治中立,並對秘書處作出幾項嚴厲的指控。他已收到譚文豪等對這些指控發出的信件,並已發信給所有行管會委員,將在5月20日舉行的行管會會議討論如何跟進。他說,行管會一定會用最嚴肅的態度去處理。梁君彥強調,秘書處一直持守政治中立的原則。如果有任何職員對秘書處的政治中立原則有質疑,可以直接寫信給行管會。

  陳維安:中立是秘書處核心價值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陳維安指出,秘書處一定會全力配合行管會的任何決定,並指秘書處有一套既定的人事管理制度,對每宗個案都會秉公辦理。他說:「我從來沒有要求任何同事作任何政治表態。」他重申,政治中立是秘書處的核心價值及行事原則,如果有任何同事對這方面存有疑問,可以直接向行管會反映。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