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春季帆船賽落幕 為賽季圓滿煞科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由香港遊艇會主辦,一連兩日的「春季帆船賽」日前煞科,約360位健兒在近90艘不同型號的帆船雲集維港作賽。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由香港遊艇會主辦,一連兩日的「春季帆船賽」於本月12日煞科,為2018至2019年度的帆船賽季畫上圓滿句號。周末維港共上演3場帆船賽事,全部皆以維港東面作比賽航道,約360位健兒在近90艘不同型號的帆船雲集維港,競逐3項「大帆船級別」及8項「中小型帆船級別」的獎項,當中更有不少前亞運港將及帆船新秀同賽維港,出戰煞科賽。

  為令帆船運動在香港得以持續發展及普及,香港遊艇會每年均舉辦多項本地及離岸賽事,在今年的賽季,主要本地賽事包括開鑼賽、中國海岸賽、香港環島大賽、香港帆船賽周、校際帆船節及煞科賽等;而離岸賽則有香港往海南島及菲律賓波塞羅拉島帆船賽。香港遊艇會更積極舉辦恆常的青年帆船訓練班及課後訓練班,致力推動青少年在帆船運動的發展,培育明日之星。

  2019至2020賽季將於9月以「秋季帆船賽」開鑼,揭開新一年的帆船戰幔,而來年重點離岸賽事之一將會是2020年4月8日開賽的「勞力士中國帆船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