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北反超速行動 扣6改裝電單車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鑑於「飆車族」趁假期早上路面較少車輛,相約到公路飛馳,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昨晨展開反超速行動,在大帽山荃錦公路一帶發現6輛電單車高速行駛,全部疑被非法改裝,將涉事電單車扣查。警員同時以數碼雷達偵測到逾百輛車涉超速駕駛,將會發出告票。

  逾百車涉超速 將發告票

  昨日早上10時30分,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第3隊人員,於區內進行代號「火炬」的反超速行動,其中在大帽山荃錦公路,截停最少12輛大馬力的電單車,當時該批電單車正由八鄉開往荃灣方向行駛,其中6輛電單車懷疑非法改裝,包括煞車系統、死氣喉等零件,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全部被警方拖往大欖涌車輛檢查中心扣查,電單車司機全部均為男性,年齡介乎40至50歲,暫時無人被捕。

  此外,警方人員在行動中以數碼雷達偵測到109輛車輛懷疑超速駕駛,稍後將會向有關司機發出告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