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郭嘉明榮膺「包山王中王」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郭嘉明(右) 榮膺「包山王中王」,龔子珊(左) 奪得包山后。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比賽昨日凌晨圓滿結束,男子組由郭嘉明以966分奪冠,不僅成為9屆包山王,並以三連冠的姿態成為本港首位「包山王中王」。至於女子組方面,則由龔子珊以675分奪得包山后美譽。

  搶包山比賽於昨日凌晨上演,不少市民早在前晚7時許已在長洲消防局外排隊等派門票,期望一睹包山王及包山后的風采。踏入0時0分,搶包山比賽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上演,9男3女健兒爬上14米高的包山,以3分鐘限時搶到最多分數的平安包。

  經過點算,由大熱的郭嘉明以966分衛冕,成為9屆包山王,他同時以112個平安包的佳績,奪得「代代平安獎」,鍾靜文則以763分屈居亞軍。至於今年包山后則由龔子珊奪得,她同時獲得全場季軍。今年有3名選手因未能在限時內返回地面而被取消資格,他們均是男子組參賽者,包括葉建文、張偉文及顏偉誠。

  龔子珊奪包山后獻母親

  郭嘉明賽後表示,自己在比賽中的表現頗為緊張,因爬上架時速度稍慢,導致其後搶包時較吃力。對於奪得「包山王中王」的殊榮,他感到高興,形容這是預料之外的事情,需要依靠天時地利,並相信自己累積多年的搶包山經驗亦有一定幫助。

  龔子珊在過往7年均有參賽,今年終於奪得包山后的寶座,她對此感到開心,希望將獎項送予母親,作為母親節禮物,因自己在公開大學修讀護士課程,較少時間報答家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