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月份補貼明日到期 最後機會逾期作廢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截至4月30日,仍有35萬名合資格市民尚未領取1月份的補貼。圖: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1月份補貼的期限,將於明天(15日)屆滿,逾時將會作廢。根運輸署數字顯示,截至上月30日,仍有35萬名合資格市民尚未領取1月份的補貼,還沒領取的市民要把握最後機會。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市民由2月16日起已可領取1月份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並指由於領取每月補貼的有效期為3個月,因此領取1月份補貼的期限將於明日(5月15日)屆滿。

  運房局早前公佈數據稱,在1、2月份,市民實際公共交通開支補貼金額共有3.067億元,平均每月約有215萬市民受惠,而每位市民平均可領取約71元補貼。

【交通補貼】1月份補貼明日到期 最後機會逾期作廢

市民可在各個港鐵站,拍卡領取補貼。圖:資料圖片

  市民可在各個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及指定渡輪碼頭設置的補貼領取站,以及全港任何一間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和惠康超級市場的所有分店、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或八達通服務站,以八達通輕拍閱讀器,將補貼儲入八達通內。領取每月補貼的限期為3個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