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機場河源候機樓正式啟用 每日8班次往返深河兩地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薛明地報道:5月14日,河源市民期盼已久的深圳機場河源城市候機樓正式運營,每日開通機場快線往返深河兩地8班次,票價為120元。即日起,河源市民從位於河源市區越王大道稀頓逸林酒店的候機樓出發前往深圳機場,全程約2.5小時左右。為廣大旅客節省了大量時間,免去頻繁轉車及搬運行李等種種不便。
 
 
  5月14日,由深圳市機場(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河源城市候機樓承辦的「2019從深圳出發看世界——國際航線及聯程聯運推廣暨深圳機場河源候機樓開業儀式」順利舉行。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長、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總指揮王衛,河源市副市長龐啟彪,深圳市交通管理局民航發展處主任吳東,深圳市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王穗初等領導出席活動儀式。
 
 
  深圳機場河源城市候機樓的開通,標誌着河源與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實現了陸空運輸無縫對接。據悉,河源城市候機樓設有三個服務平台,航班信息服務平台設有航班查詢系統,能夠及時與深圳機場相連,實現航班信息共享。售票平台為乘客辦理國內國際機票預訂、出票服務。候機服務平台為乘客及時辦理值機、乘機手續。將為旅客提供標準化、跨區域、個性化的航空服務,將機場服務工作前移,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優質、高效的出行體驗,實現市民在市區享受售票、值機手續、航顯、機場快線等服務。
 
  記者現場發現,河源城市候機樓候機旅客候車區設施精緻,環境清新典雅。出發大廳還為旅客配備了寬敞舒適的連排座椅、航空快件、免費行李寄存、免費WIFI、傳真複印、免費瓶裝飲用水等貼心航旅服務,是商旅人士出行的理想優選,後續還將持續整合更優質的商旅資源。河源城市候機樓是深圳機場在河源的服務窗口,河源城市候機樓除了沒有飛機和跑道,機場的服務功能將逐步前移至河源市區,將是河源市廣大市民家門口的機場!
 
  開通深圳機場河源機場快線,是河源市委市政府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東北部核心城市,建設全省綠色發展示範區、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生態排頭兵和生態河源、現代河源「兩個河源」的一項重要工作舉措,也是市政府與深圳市機場(集團)有限公司落實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具體體現。一方面使廣大市民、旅客和客商享受到高效、舒適的「一站式」航空服務,另一方面,使河源公路客運與航空交通實現了無縫銜接,為市民、旅客出行以及客商投資河源提供了一條便捷有效的通道,有助於提升河源交通地位和綜合競爭力,為河源市的招商引資架起了更加便捷的地空橋樑、進一步改善河源投資發展環境和擴大區位優勢,提高全國優秀旅遊城市良好形象,促進河源的社會經濟發展。
 
  ▲機場快巴時刻表
 
  河源—深圳國際機場:08:20  11:50  12:50   15:50
 
  深圳國際機場—河源:08:00  11:05  13:00   16:20
 
  ▲票價:單程120元
 
  ▲地址:河源市源城區越王大道123號稀頓逸林酒店宴會大廳1樓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