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2020挺韩国瑜还是郭台铭?洪秀柱这样说

2019-05-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14日表示,不管“韩流”也好,“台风”也好,韩国瑜与郭台铭都是愿意出来担当重任的人,各有长处,“我想他们都是人才,所以我挺的是,最后出线的人,我们一定全力相挺”,她表示,只有团结一致,国民党才有胜选的可能。洪秀柱今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演讲,会后受访时作上述表示。

  据报道,谈及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洪秀柱指出,不管是“韩流”也好,“台风”也好,韩国瑜、郭台铭都是愿意出来担当重任的人,两人各有长处,他们一个个都是人才,“所以我挺的是,最后出线的人,我们一定全力相挺”。她表示,只有团结一致,才有胜选的可能。

  针对高雄市长韩国瑜称,党征召他就愿意出来选,而且还要把办公室移到高雄。洪秀柱称,那是另外一回事,先选上了再说吧,“我相信高雄的朋友,如果韩国瑜选上,当然希望韩还是工作在高雄。”不过她也说,毕竟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是在台北,韩国瑜要怎么样弄个南部办公室,那都是有弹性的,“我觉得还是尊重”。

  至于是否担心“韩流”、“台风”互尬,洪秀柱则强调,她觉得每一个人心中没有私念,没有成见,只是希望替国民党出来打这一场仗,不管谁出来,大家都全力支持,只要懂得扛起,也懂得放下,那就没有所谓的分裂。

  洪秀柱表示,现在的氛围跟4年前很不一样,现在国民党是生气蓬勃,“我们是希望我们会赢,这个势也站在国民党这边,那既然势在我们这边,我们不要放弃。不要放弃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没有私念,最后团结,这个势才会真正的站在我们这边,否则大家是会很失望的,大家对国民党的期许是很深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