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

2019-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第十五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15日开幕。今年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将以“文化引领 艺术创新”为主题,推出“时尚设计、文化创新、艺术创新”三大板块12项活动,索中国高端文化艺术创意与产业化的发展路程。
 
 
  今年是深圳大学第十二年承办文博会分会场。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依托美术、设计、传媒、建筑、演艺、影视、旅游七大创意部落,锁定“学术、高端、原创”品牌定位与发展特色,打造系列大型品牌文化活动,通过国际视野,将艺术原创、学术研究、文化产业链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积极探索中国高端文化艺术创意与产业化的发展路程。
 
  记者获悉,今年文博会深大分会场12项活动以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文化旅游、时尚设计、艺术创意等方面为重点,着力打造深大特色品牌文化活动,推动深大文化创意的发展。据介绍,本届文博会深大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有五大创新之处:一是把体育与文化旅游创新进行了跨界整合,策划主办深圳市体育休闲文化创新展;二是以传统工艺创新搭建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艺术创新交流的平台;三是大力推动深大高层次文化创意人才的培养;四是以文化节形式推动高校省内专业之间的交流和比赛;五是搭建全国高校高水平设计作品展览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