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瑞士企業看好中國 將組團參展2019京交會

2019-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京交會瑞士·歐中企業聯合會新聞發佈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5月15日上午,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瑞士·歐中企業聯合會新聞發佈活動在京舉行。瑞士·歐中企業聯合會中國區首席代表、瑞中創新園資深顧問張新宜女士就本屆京交會期間「瑞士主題日、瑞士創新園」等相關活動安排進行了說明。
 
  據張女士介紹,瑞士是世界上最為富裕的國家之一,是唯一與中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歐洲國家,金融、服務業高度發達。5月29日下午京交會主場館將舉辦瑞士主題日活動,瑞士駐華大使館將率領多家瑞士企業參會,瑞士有關機構將與貴州貴陽和北京通州舉行「瑞士貴州產業示範園」、「瑞士北京健康谷」項目簽約儀式,將瑞士先進的金融、科技、健康醫療技術和理念引進中中國;設在北京順義國家對外文化貿易基地的「瑞士北京文化科技創新示範園」 項目屆時也將一起亮相,該項目匯聚瑞中兩國優勢資源,目前規劃建設有「金融中心、大健康中心、科技中心、國際品牌展示中心、文化藝術創新中心」等五大板塊。隨着這一項目的建成,北京國家對外文化貿易基地將成為瑞士企業走進中國的第一站和瑞中經貿、科技、文化交流的平台和基地。
 
  同時,在中國國家文化部和北京市的大力支持下,瑞士·歐中企業聯合會與有關部門將聚焦中國非遺文化,並將於5月29日上午在故宮博物院舉行主題為「中國製造  擁抱世界」的「故宮論壇」,向國內外來賓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
 
  據了解,瑞士·歐中企業聯合會是一家非營利性跨國商務促進機構,為日內瓦世界貿易中心成員,其在歐洲瑞士、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西班牙、葡萄牙等9個發達國家設有分部,在中國設有聯絡處。該會整合了歐洲多國的政府機構資源及優質的企業資源,並與他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可為中國企業提供有效的支持與幫助,同時該會也為歐洲企業在中國落地選址、尋找合作夥伴提供相關的配套諮詢服務,並為他們推介合適的地區或產業園區。(林彬彬 楊凌雲)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