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伊朗最高领袖:美伊不会爆发战争 伊朗将最终胜利

2019-05-16
来源:观察者网

 

  哈梅内伊 图片来自Press TV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当地时间5月14日报道,尽管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但伊朗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排除了美国和伊朗之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他认为美国知道,这样的冲突不符合美国的利益。

  哈梅内伊进一步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任何对抗都不会是“军事对抗”,也“不会有任何战争”。

  哈梅内伊表示“伊朗的明确选择是抵抗美国,而在这场对抗中,美国将被迫撤退。”“我们和他们都不知道战争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哈梅内伊解释说,双方的对抗是“意志的冲突”,他声称伊朗将是这场战斗的最终胜利者。

  他也排除了与美国进行任何谈判的可能性,“只要美国坚持其对伊伊朗的敌对态度”。他表示,在任何此类互动中,美国都将试图削弱伊朗的“优势点”,比如其“防御能力”或战略地区影响力。

  哈梅内伊举例说“美国人说,我们应该就伊朗的防御武器进行谈判,质问伊朗为什么要制造具有一定射程的弹道导弹。他们说,减少伊朗导弹的射程,这样你就不能击中我们的基地了!”

  哈梅内伊说,美国优先考虑以色列的利益,而不是其他国家的利益。他补充说,“许多事务的控制权掌握在犹太复国主义社会手中。”

  他指出,美国政府缺乏诚信,美国官员每天都相互矛盾。他还提到,美国社会还受到猖獗的社会经济问题和暴力的困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