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何君堯:特首盡心服務應打賞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林駿強報道:立法會大會昨日繼續審議財政預算案,並辯論56項修正案。其中日前因辱罵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而遭各界狠批的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提出削減行政長官薪酬。獨立議員何君堯即時反駁,更讚揚特首盡心、勤力為市民服務,應該「打賞」獎勵;他亦批評反對派議員在《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用暴力阻撓開會,猶如「爛仔」,斥責他們是「人渣」,直斥反對派才應該減薪。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日傍晚為議員發言「劃線」,料今日會議中午可結束辯論,並完成三讀表決。

  胡志偉會上提出削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年薪酬的修正案,公民黨議員郭家麒、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等反對派和應。

  不過,屬於建制派的獨立議員何君堯看不過眼反對派的言論,他發言時,讚揚林鄭月娥盡心、勤力為市民服務,不但不應削減薪酬,更應該加薪「打賞」表現好的官員。

  何君堯更談到近日反對派在審議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中,挑釁建制派議員,並導致衝突,行為猶如「爛仔」,直斥他們是「人渣」;「豬當秘笈」;在法案委員會中不是以才智來說服力,而是用暴力去阻撓人。反對派議員才是要減薪的一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