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2019法网 四年内第三次无缘出战

2019-05-16
来源: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在即,两届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赛,这也是她最近四年内第三度缺席这项红土大满贯赛事。

  莎拉波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正在对右肩所遭受的伤病进行进一步的康复,但是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参加法网,对于退赛她表示:“有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不容易,好消息是我已经重回训练场了,慢慢地在我的肩膀上恢复力量。”

  今年32岁的俄罗斯人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夺得法网冠军,这也是她五个大满贯中最近的两个,法网也是她夺得次数最多的大满贯赛事,在圣彼得堡因肩伤退赛后,她就一直远离赛场,进行手术并努力康复,此前的红土赛事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她也都先后退赛,因此此次退出法网也并不令人意外。

  目前莎拉波娃排名第35,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她闯进了16强,去年法网则是进入了八强,这也是她最近四年内三度缺席法网:2016年因误服禁药被禁赛、2017年复出因排名不够且未得到外卡、2018年打进8强,今年再次因伤缺席。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