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河源組團參加深圳文博會 文化產品交易現場簽約1600萬元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張德輝報道:16-20日,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在深圳會展中心正式開幕,河源市組團參展並在現場舉行文化產品交易簽約儀式。河源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梁偉光簽約儀式上表示,深圳文博會是「中國文化產業第一展」,集中展示中國最優秀的文化產品和文化成果。河源市自2008年以來連續十七年參展,每年都有特色和亮點,取得很好效應和影響。
 
  四大看點亮相文博會
 
 
  今年,河源除了開展城市形象宣傳、旅遊景點推介、文化產品展銷、文化藝術表演等相關活動外,還有「四大看點」:一是形式多樣。今年繼續在1號館醒目位置擴大河源展團展示區面積,展、演、售、推介、簽約「多位一體」,畫冊、視頻以及「河源通」機械人充分展示河源魅力。二是展品豐富。河源近50家單位參展,涉及文旅融合、文化空間、文化創意、文化瑰寶、地道風物、生活優品6大類48項,集中展示近年來的文旅融合成果和文化創意產品。三是特色鮮明。展區凸顯河源文化特色和得天獨厚的生態優勢。河源獨特恐龍「黃氏河源龍」復原造型首度亮相。四是成效明顯。本次展會河源文化產品交易簽約5項,現場簽約金額突破1600萬元,充分證明河源文化產品市場前景廣闊。
 
 
  梁偉光表示,希望各參展單位通過文博會這個平台,亮相世界,亮相全國,擴大交流合作,做強做大文化產業,推動新時代河源文化振興。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