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在穗启动2019年旅游洽谈会

2019-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5月19日,由ENIT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9旅游洽谈会在广州举办。值ITB CHINA 2019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之际,意大利国家旅游局联合27家意大利当地旅游资源供应商,通过一对一洽谈的方式,与中国市场旅业同仁共同整理并规划意大利旅游篇章。意大利是中国游客的首要目的地:住宿接待量和入境人数超过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热门城市也不短新增,为游客意大利之旅注入新元素。

据中国游客旅游数据表明,意大利迎来300余万访客量和500万间夜数,在欧洲超越了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成为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 2019年,前往意大利的旅游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20%,形势喜人。 对于春季和暑假,意大利南部和文化旅游新目的地更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如庞贝城,阿马尔菲和阿格里真托神庙谷等世界遗产。除了上海和北京之外,广州和成都也成为重要客源地, 25至34岁的女性游客偏好在2月、7月和10月去意大利,并且喜欢拉齐奥、威尼托、托斯卡纳、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和坎帕尼亚等大区。 热门城市是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除了目的地的多元化,中国往返意大利的交通选择也日益便捷,海南航空将在今年5月30日开通每周2班(周四、周日)深圳至罗马的新航线。

图:米兰大教堂

2019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这位举世闻名的意大利天才是公认的文艺复兴代表人物。今年,意大利本土和海外都将持续举办丰富的活动以纪念这位大师。本次活动备受瞩目,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总代表Cecilia Costantino女士、意大利国家旅游局Alessandra Zita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本地媒体带来精彩致辞。27家来自意大利的旅业展商也为活动增色不少,他们分别是来自意大利地区旅游局和会展局、意大利当地酒店集团、购物村、餐饮企业、目的地管理公司、地接社等机构的杰出代表。活动中,意大利旅业代表们与中国旅业伙伴分享了最新线路产品和优惠信息。洽谈现场成果丰硕,推动了中意双方的合作新契机,致力于共同发掘意大利创新目的地,展现多元化的“Bel Paese美丽国度”,实现个性化、具体化的游览需求。

图为2019欧洲文化之都:意大利城市马泰拉

ENIT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最早成立于1919年,今年也正是ENIT的100岁“生日”。目前,ENIT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在北京设有代表处,负责中国市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和媒体平台让中国游客了解意大利的旅游文化和风土人情 ;也会组织各种线上/线下的活动和喜爱意大利的粉丝进行交流,同时通过业内推介会、展会等形式来帮助中意两国旅游行业的同行伙伴开展业务合作。

关于此次广州站意大利旅业展商的详细信息,可以浏览“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微博平台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