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行管會檢討保安防搗亂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昨早發起請願,聲援立法會秘書處。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行管會昨日舉行會議,討論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出現的混亂情況。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會後表示,秘書處將就事件檢討保安安排,確保大樓使用者包括議員、記者、職員、公眾人士的安全。他又提到行管會早前發現有公眾人士,涉嫌以議員助理證件出入會議廳及各樓層,將會向相關議員發警告信。

  行管會昨日亦有討論公民黨議員譚文豪投訴立法會秘書處要求保安人員交代政治立場的事件。梁君彥表示,將會要求協助事主的譚文豪進一步提交資料,由秘書處初步研究收集資料,提交報告後再決定如何跟進。

  保衛香港運動聲援秘書處

  此外,保衛香港運動昨早在立法會發起請願,約30名代表高呼「撐秘書處、依法辦事」、「不偏不倚、程序公義」、「無畏無懼、堅守崗位」等口號,聲援立法會秘書處。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立法會是莊嚴審議和制訂法例的地方,不是反對派「做馬騮戲」的舞台,更不能淪為反對派阻礙立法、打擊政府管治威信的工具。他認為秘書處即使遭到壓力和衝擊,職員仍然忍辱負重堅守崗位,使出「洪荒之力」反對議會暴力,才令議會正常運作、完成任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