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金展蓄力助推大灣區珠寶文化+藝術品牌聯動發展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易小婧 廖非凡報道:中國珠寶看深圳,深圳珠寶看水貝。四十年深圳變遷,「奇蹟之城」處處展現改革創新魅力,作為深圳最早的建成區——羅湖,率先建設「深圳質量先行區」,錨定「國際消費中心核心」,集聚源源不斷的人流、物流、商流。「北科技創新、南金融商貿」的全新產業格局已經成型,創意、人才、財富持續向羅湖匯聚。

  小滿溫和夏意濃,微風拂面望長空。羅湖水貝金展珠寶廣場分會場在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文博會期間含着珠寶發著光,據記者了解,隨着「絢彩·金展彩寶文化展」、文博會金展品牌周以及國際博物館日論壇等十二場活動的完美落幕,吳卿《金雕木刻》精品藝術展將從即日起在深圳珠寶博物館華麗啟幕,並開始面對公眾免費預約參觀。

  助力大灣區珠寶品牌聯動 金展文化+珠寶上升發展

  多元服務,立體升級,金展傳媒文化一直致力於傳播珠寶品牌文化新價值,為大灣區珠寶品牌聯動發揮更便捷的橋樑與紐帶作用。

  今年四月,羅湖區水貝金展珠寶廣場舉行了隆重的「聚焦全媒體逐夢大灣區央視粵港澳大灣區珠寶品牌聯動推廣會」,並在推廣會上展示了2019年央視優質廣告產品及戰略資源。金展傳媒也同時獲得了CCTV-3綜藝頻道、CCTV-8電視劇頻道「珠寶黃金行業」廣告的獨家代理權,以及成為CCTV-15音樂頻道廣告獨家代理公司華南辦事處,CCTV-6《黃金電影中插》廣告資源深圳地區「珠寶黃金行業」廣告獨家代理和深圳衛視「黃金珠寶行業的戰略合作夥伴」。

  「金展傳媒力求打造多維度的品牌戰略,近年來聚焦水貝、聚焦金展珠寶廣場、水貝萬山等人流量密集交易帶推出了具有高度、廣度、行業專業度、目標精準度、以及優質創意度的一站式服務項目,包含以央視為核心的國家級媒體的戰略合作,以流量/口碑/熱度/效果為衡量標準的頭部新媒體/自媒體的精準投放,為珠寶企業創建數據資產,進行大數據營銷。」金展傳媒總裁許成溢介紹。

  在本次央視粵港澳大灣區珠寶品牌聯動推廣會中,金展許成溢與央視代表李學慧,潘學清簽訂了合作協議書。中央電視台憑藉強大的傳播力、影響力、引導力和公信力帶領整合傳播中國珠寶文化行業,展現了央視在當今媒介生態下的使命和擔當感。ALLOVE,愛戀珠寶,帝爾珠寶,港福珠寶、金龍黃金,金至福珠寶,賽菲爾,嘉華婚愛珠寶中國新娘獲得了金展傳媒簽約後首批造央視媒體廣告中播出的資格。

  高朋滿座,實至名歸。深圳市羅湖區委宣傳部林浩鋒副部長,深圳市羅湖區工業和信息化局馬瑛副局長,深圳市羅湖區文體廣電旅遊體育局、羅湖區文產辦金海鑫博士,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郭曉飛秘書長,深圳市時尚產業知識產權聯盟王躍理事長、李猛秘書長,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博物館聯盟副主席、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會長、廣東省安徽總商會會長、至正文博集團董事長吳福慶先生,深圳市青聯常委、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陳鶴平秘書長,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杜半會長、歐陽慧馨秘書長,中央電視台CCTV 3綜藝頻道和CCTV 8電視劇頻道運營負責人、中視電傳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慧,中央電視台CCTV 3綜藝頻道和CCTV 8電視劇頻道運營負責人、中視電傳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李茜茜,中央電視台CCTV 15音樂頻道運營負責人、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學清,深圳衛視副主任兼衛視廣告部主任梁有為,深圳廣播電台廣告部副主任李亞偉,金展珠寶廣場董事長耿波,金展珠寶廣場總經理、深圳珠寶博物館負責人王振,金展珠寶廣場董事副總經理耿新,金展傳媒總裁許成溢等領導及嘉賓共同出席了這一場見證助力大灣區珠寶品牌聯動,提升中國珠寶文化產業的盛會。未來,金展傳媒將攜手中央電視台和合作夥伴一起,集眾智、聚合力,在新時代共謀發展新格局、共創增長新動力、共享合作新成果、共建品牌新未來。

  深圳珠寶博物館開篇:金雕木刻獨特的藝術魅力

  由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支持,深圳珠寶博物館、吳卿工作室、深圳市黃金珠寶文化研究會承辦,以「文化的中樞 傳統的未來」為主題的第15屆文博會系列活動吳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從5月20日起在深圳珠寶博物館展出。

  在啟動儀式上,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左金平副區長、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黃志勇會長、深圳珠寶博物館館長王振、台灣金雕木刻大師吳卿分別進行了致辭。左金平提到,羅湖區政府非常重視黃金珠寶產業,致力推動產業品牌化、時尚化發展,將其打造成名片產業。此外,他還對羅湖區黃金珠寶行業的發展表示肯定,認為相關企業為行業的發展提供了高端平台。

  在深圳市黃金珠寶文化研究會會長曹陽的主持下,台灣金雕木刻大師吳卿、自然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孫鳳民副主任、西北工業大學教授楊軍昌先生就2019國際博物館日主題活動——「文化的中樞 傳統的未來」,進行了精彩的討論和深度的交流。

  記者了解到,雕刻家吳卿出生於中國台灣嘉義鄉間,從精緻木雕的鑽研出發,走上金雕藝術的開創之路,創下多項藝術登峰造極之舉,其助力海峽兩岸緊密交流,並為文化承前啟後與薪傳流世做出貢獻。據悉,「緣生妙有 隨緣自在—吳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在深圳珠寶博物館4樓專題展廳展出,公眾開放時間為5月20日至7月10日,可預約免費參觀。

  位於深圳羅湖水貝金展珠寶廣場三樓的深圳珠寶博物館從誕生以來的使命,就是為珠寶行業服務,幫助珠寶行業繁榮發展。據悉,博物館將在今年9月正式運營,是國內首家採用PPP模式建設的博物館,定位為「一館一庫三中心」其中,一館是國際化、數字化的當代珠寶博物館,一庫是珠寶大數據庫,三中心分別是全球珠寶新品發佈中心、粵港澳大灣區珠寶精品展示中心和高級珠寶定製體驗中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