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第92期研討班結業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

   

培華「第92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日前舉行,嘉賓與學員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92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日前假中華總商會會所舉行結業禮。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副主席伍淑清、常務委員會委員黃自強,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啟明,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製造科技部高級顧問黎偉華、工業發展經理曾慶釵,香港城市大學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副教授孫洪義等出席。

  今次研討班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科學技術廳副廳長余鬥星擔任團長,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40名公務員參加培訓。伍淑清表示,非常歡迎新疆來的朋友參加此次經濟管理研討班,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自1982年成立以來,十分關注內地少數民族地區和西北偏遠地區的發展,並在人才培訓和資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香港作為「一國兩制」特別行政區,其管理模式和經濟發展方式與內地有很大的不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的提出也為香港和內地其他城市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希望大家通過此次學習,能夠對香港的經濟、政治、文化等方面有更充分的了解,學以致用。

  彭啟明代表京港人才教育中心對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表示感謝,希望學員將所學所感帶回家鄉,為建設美麗新疆出一分力。

  隨後,培訓班團長余鬥星代表學員向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致送紀念品。嘉賓為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