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區餐飲年會300同業共聚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

   

主禮嘉賓為粵港澳大灣區餐飲年會暨金馬獎 慶功晚宴剪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粵港澳大灣區餐飲年會暨金馬獎慶功晚宴,日前假上環北園酒家舉行,主禮嘉賓有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創會理事長林和忠、飲食業職工總會名譽會長陳榮燦、小黃鴨始創人林亮、酒店及飲食專業人員協會創會榮譽會長劉定志等,先後為第19 屆中國飯店金馬獎得獎的個人、餐飲機構、供應商頒發獎項。來自大灣區的近300 位餐飲同業共聚一堂,場面熱鬧。主禮嘉賓還有旅遊美食達人黃照康,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餐飲業聯盟主席趙祚宏,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會長何竟成,中廚師協會會長馬榮德,籌委會主席周國英、副主席張江鋒,食在澳門總裁李蔭良,阿莫爾總裁鍾嘉琳,寶湖飲食集團執行董事區永年,大公報文匯報總經理程相逢,人民日報海外網旅遊頻道廣東運營中心副主任馮儉初,人民日報海外網旅遊頻道世界美食欄目全球運營商市場總監林楚凡等。

  周國英:邁向灣區美食之城新目標

  周國英在致辭時表示,2019 年的金馬獎座是新時代新設計,更能體現藝術感和時代感,是「一帶一路」開拓精神的象徵,代表了奮發向上的精神。他指獎勵與榮譽是激勵的重要手段,但需要創新和與時俱進的精神。他期待與各位得獎者共同學習成長,收穫友誼,創造價值,希望各得獎者做好傳幫帶,齊心協力把中華飲食文化和香港美食之都做好做強,邁向「大灣區美食之城」的新目標,實現新的飛躍。

  林和忠與陳榮燦在席上見證了四項合作協議的簽署,包括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聯盟,人民日報世界美食行,香港飲食年鑑,阿莫爾活動策劃公司,深圳市美食促進會簽署的「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之大灣區院士認證課程」;My Cookdy 美食網,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聯盟,人民日報世界美食行,香港飲食年鑑,阿莫爾活動策劃公司及舞台文化集團簽署的「2019 年味之年賞」;深圳市美食促進會,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聯盟,阿莫爾活動策劃公司,人民日報世界美食行,深圳市美食促進會,正大貿易(香港)有限公司,雲南海縣雲河茶廠(李繼霞),陽江市娥姐臘味加工廠簽署的「考察交流培訓活動項目」及小黃鴨與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聯盟簽署的「大灣區合作意向書」。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