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皇秀茂坪新店開幕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鄧江紅、張芃芃報道:全港最大連鎖粥品集團海皇粥店,其位於秀茂坪商場新店昨日舉行開幕典禮,海皇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蕭楚基、蔡汪浩與一眾嘉賓出席。精彩的醒獅表演及美食招待吸引了眾多街坊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应邀出席的主礼嘉宾包括領展物業有限公司租務助理總經理黃敏兒、盈健醫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建平、大有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長佘耀祖、Venchi HK Limited主席王淑筠、怡富香港投資有限公司董事余妍慧、著名練馬師姚本輝,与蕭楚基、蔡汪浩主持開幕典禮,齐切金猪,祝願新店生意興隆。

  蕭楚基:粥店產品多元化

  蕭楚基致辭時表示,公司6年前就收到秀茂坪居民的信息,希望能在該區開間海皇粥店,去年終於有機會收了間店舖,令該區居民願望成真。顧客們對海皇產品衛生及服務的讚賞與支持,令他備受鼓勵。他說,海皇粥店創辦至今已27年,目前公司旗下已有23間海皇粥店、4間西餐廳、1間冰室、及1間快餐廳。他說:「海皇粥品很受廣東人的歡迎及認可,其中芥菜粥更是時下流行的美味營養單品。粥店現在的產品多元化,除了粥品、油炸鬼、牛酥等傳統食品外,還增加了肉燥飯、米線等不同菜式,給顧客更多的選擇。」

  他續稱,海皇平均一年開2至3家新店,下家新店將選址筲箕灣。對於海皇版圖擴張的考量,他目前較為擔憂新店人手不足的問題:「現在開店好難請到人。一間店舖大約需要20個同事,我們打算引入更多自動化設施,如送餐感應器,以減輕人手不足的壓力。」眼下中美貿易戰持續緊張,他指對海皇影響不大,因為海皇面向普羅大眾,有本地市民、外來人口及遊客的支持。

  新店位置佳裝潢別致

  新店位於秀茂坪商場入口的絕佳位置,佔地2000餘呎,店舖裝潢別致大方。新店在食品種類方面保留海皇粥店馳名的廣東粥品、腸粉及油器小食外,亦設有如爆多汁超值選、肉燥大碗飯及西式「味」力等,迎合消費者的各種口味,貫徹品牌「為顧客提供開心、滿足的餐飲享受」的經營理念。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