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基保安屢獲殊榮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報

  港基在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獲多項殊榮。

  【香港商報網訊】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憑藉傑出保安表現,去年在各區舉辦的保安大獎中,囊括60多個保安管理及優秀保安員獎項;近日再下一城,除榮獲職業訓練局頒發的「2018 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金獎外,亦在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的「2018 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獲得6項最高殊榮的「榮譽管理物業獎」、 2項「四星級管理物業獎」、 7項「最佳管理公眾停車場」及1項「優異保安員獎」,共16項殊榮。

  港基作為專業的物業管理公司,深明保安服務為物業管理中最基本及重要的環節之一;為使業戶安居樂業,港基不斷提升物業的保安服務質素,故此對保安管理、設施配套及人力資源的調配要求嚴謹。港基與時並進,不斷為轄下物業加強保安管理系統,包括推行智能電子巡邏系統,實時監控保安運作,為業戶提供更優質、全面的保安管理服務。除強化保安設備外,港基亦為保安團隊安排多元化的專業培訓,包括防盜、防火及保安系統、緊急事故處理、人群管控訓練、保安相關法例及客戶服務技巧,為業戶提供全方位卓越保安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