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各界齊轟反對派效忠反華勢力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特區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反對派揚言「傾力反對」!除反對派議員多番在立法會暴力阻撓草案外,民主黨涂謹申及李柱銘、工黨李卓人、香港眾志羅冠聰等人,近期更頻頻到外國就事件「唱衰香港」,要求歐美政府干預香港事務。各界人士都批評反對派的劣行,認為他們行為有違效忠《基本法》的承諾,顛倒政治倫理,甚至猶如「叛國」。他們更質疑,這些反對派效忠的是反華勢力,僅為政治利益,所言所行對香港百害而無一利。
 
  譚耀宗斥外國干涉修例
 
  反對派就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一事,近期頻密到外國「出訪」,一面倒說修例的壞處,更要求歐美國家的政府干涉香港的事務。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不諱言,美國等西方國家早已插手,干預香港進行修訂《逃犯條例》。他批評反對派對於外國一方所說的就覺得沒問題;反而中央就此發表意見,他們就認為屬於「干預」。他明言外國政府不應該干涉修例。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指出,美國牽頭「發聲」,其他外國也跟隨,並聲稱反對香港修例。他說外國此舉已讓許多香港人不舒服,這些國家猶如「八國聯軍一樣」。他批評美國暴露強盜邏輯,而反對派就像在日本侵華戰爭中私通日本鬼子的漢奸,「引外敵」入侵自己國家。他稱這些人到外國抹黑祖國,猶如「叛國」。他質疑當中是議員的反對派,言行違背了當初在立法會的誓言,甚至不像效忠《基本法》、特區政府。
 
  吳亮星批有人賣國求榮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指出,反對派勾結英美反華勢力是一貫的伎倆,其行為也違背了他們在立法會宣誓效忠《基本法》及特區政府的承諾。他批評他們竟然到外國,要求外國干預香港事務,質疑他們效忠的是反華勢力,僅為自己的政治利益。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立法會議員吳亮星稱,許多外國勢力都對中國虎視眈眈。他說總有反對派人士企圖「賣國求榮」。他提及近期中美貿易摩擦激烈,美國已不斷向中國挑起事端,而反對派在這時向對方「投懷送抱」,甘為被對手利用的棋子。他慨嘆反對派的舉動無論是對國家、對香港而言,都是百害而無一利。
 
  葛珮帆:反對派行為損害香港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出,反對派主動「邀請」外國政府反對本港修例,其政治倫理令人質疑,更令人懷疑他們究竟效忠哪一方。她稱反對派顛倒政治倫理,口說愛香港,行為其實正損害香港的利益。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