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因“安全事件”,英国警方封锁首相官邸

2019-05-24
来源:海外网

 

  现场图(太阳报)

  海外网5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伦敦白厅因“安全事件”关闭,警方已封锁唐宁街10号。随后,警方通过推特表示,可疑物已排除,道路不久将重新开放。

  据今日俄罗斯、英国《太阳报》综合报道,在欧盟议会选举日当天,伦敦收到一系列炸弹威胁,警方随后对“可疑物品”进行检查,并封锁了威斯敏斯特中心白厅周围的道路。

  据伦敦警察厅表示,当天中午过后不久,警方就接到了来自白厅附近的报警,海格特和金斯敦的投票站早些时候已经关闭。

  伦敦警察厅警方在推特上写道:“在对可疑物品进行检查期间,白厅周围的道路暂时关闭。警方于23日12点到场。专业人员也在现场。”

  警方随后在推特上写道:“更新事件发展,现在可疑物品已经过全面检查,认为没有可疑之处。道路不久将重新开放,再次感谢您的耐心与合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