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第四屆港公共關係獎頒獎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日前假金鐘JW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嘉許公關行業人員的專業成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應邀擔任主禮嘉賓。大會共頒發10個類別共32個獎項,「最高榮譽大獎」由市區重建局奪得。

  「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張建宗(前排左九)擔任主禮嘉賓。

  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分為公關案例獎項及個人獎項兩大類別,設多個獎項,表揚業內傑出公關案例及精英。該獎項於2010年首次舉行,是全港首個由本地公關業界團體舉辦的獎項,旨在嘉許機構、團隊及公關從業員,表揚其在籌劃和執行公關計劃的卓越效益,協助機構取得成功;同時協助提高香港的公關專業水平,令公關行業能為工商機構、公營機構、非政府組織以至社會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新增跨境傳訊類別獎項

  該獎籌委會主席陳祖澤致辭時表示,今屆公共關係獎有來自不同界別的企業、機構及公關從業員積極參賽,反應熱烈。參賽項目涵蓋了不同範疇的公關工作,案例水準亦有所提升。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策略,本屆更新增了跨境傳訊類別獎項。他感謝近40家企業和機構對該獎的鼎力支持,令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及圓滿成功。

  張建宗對今次獲獎的團體和個人表示祝賀,表揚香港傑出公關從業人員在改善政府、企業、知名人物與社會公眾關係,取得公眾理解和支持,建立公眾信任度方面的傑出貢獻。他特別提到,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可在灣區其他城市中尋找合作商機,促進公關行業健康穩定發展。

  今屆「公關案例獎項」中的「信譽 / 品牌管理」的金獎,由希慎興業的Hysan95奪得;「企業社會責任」金獎則由香港中華煤氣的煮播奪得;「持份者傳訊」由市建局的觀塘重建計劃奪得;「非政府組織 / 非牟利組織 / 社會企業傳訊」由房屋協會的七十周年公關活動奪得;「項目策劃」由領展的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奪得;「最高榮譽大獎」由市建局奪得。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得主為盧子健,而新晉公關專業人員獎得主分別是陳珮婷和李穎欣。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