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青少年軍事體驗營結業

2019-05-26
来源:香港商報

  民建聯青少年軍事體驗營舉行結業禮,嘉賓及參加學員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民建聯昨日上午在粉嶺新圍軍營舉行「民建聯青少年軍事體驗營結業禮」,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田永江少將等軍官,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副主席陳勇、副秘書長黎榮浩、副秘書長兼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等嘉賓出席活動。是次體驗營共有200名學員結業。

  李慧琼感謝駐軍守護港安全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致辭時,對駐香港部隊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她表示,回歸以來,解放軍一直駐守在香江畔,守護特區的安全,每年軍營開放日都深受香港市民歡迎。她希望駐港部隊可以更多地舉辦軍營開放日,讓市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軍人、了解軍隊運作。

  李慧琼又感謝參加者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希望參加者可以把體驗營學到的嚴明紀律以及團隊精神帶到學習生活中,祝願各位在學業、生活上取得成功。

  田永江少將勉學員珍惜磨練

  田永江少將表示,民建聯組織同學參與是次軍事體驗營活動,充分體現了民建聯對駐軍的信任。通過兩個周末的體驗營訓練,同學們在軍營裏經歷了一段不同尋常的人生之旅,完成了軍人隊列步操、拳術等課目訓練,錘煉了不怕艱難困苦、勇於擔當和積極拼搏進取的意志品質,這是大家值得珍藏、回味的短暫而美好人生體驗。

  他說:「各位參加者的家長也獲邀出席結業典禮,共同分享孩子們的特殊時刻,見證孩子們的成長進步。除儀式外,駐港部隊也邀請大家一起參觀武器裝備展示、連隊內務及榮譽室,觀看儀仗隊槍操和拳術表演等,加強駐軍和市民的溝通與了解,度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