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學界旗手護旗賽 黃楚標中學奪冠

2019-05-26
来源:香港商報

中學組冠軍黃楚標中學隊員。

  【香港商報網訊】由香港升旗隊總會主辦的2019年全港學界升旗隊旗手護旗比賽,昨午在深水埗官立小學舉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及海壩街官立小學在17支參賽學校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中學組及小學組冠軍。

  總會要求出賽學生須擁有旗手護旗高級專章,肯定了比賽級別和參賽學生的能力。在比賽過程中,除了學生發揮優異表現,不時可聽到觀眾和學生唱國歌,雙目跟國旗緩緩升到旗桿頂,學生不但學會升旗禮的技巧,也擁有一顆尊重國旗的心。

  是次比賽邀請兩位校長劉婉珊及張如卉,和該會的2位長官擔任評判。兩位校長賽後指出,比賽的過程非常值得參考,節奏流暢。各隊分數緊湊,評分需要更認真和專心,相信該會繼續推動升旗禮文化讓更多學校參賽。最後,出席嘉賓、各隊伍學生和家長們大合照作一個完美結束。

  海壩街官小得小學組冠軍

  比賽名次,中學組冠軍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亞軍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及季軍創知中學;最佳升旗禮儀表現獎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

  小學組冠軍海壩街官立小學,亞軍福建中學附屬學校,季軍廣東道官立小學;最佳升旗禮儀表現獎海壩街官立小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