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兩個月跌逾35% 低吸吉利博反彈

2019-05-27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公布,4月內地汽車生產及銷售完成205萬輛和198萬輛,按年分別下降約14.45%和14.61%,但新能源汽車產銷保持穩步增長,產銷分別完成10.16萬輛和9.68萬輛,按年增25%和18%。

  數據顯示,今年首四個月,內地汽車產銷達838萬輛和835萬輛,按年下降11%和12%,汽車產銷量降幅比第一季度略有擴大。期內,內地新能源汽車產銷完成37萬輛和36萬輛,按年分別增長58%和60%。

  吉利反彈目標14.5至15.5元

  吉利汽車(175) 4月份批發銷售按年跌19.3%,年初至今跌8.7%。公司認為今年至今的乘用車銷量下跌主因去年高基數、中美貿易戰,以及消費者押後購買計劃以等待政府的刺激政策和增值稅減免後的降價,公司有信心跑贏同業及增加市佔率,現時乘用車市場佔有率增至6.8%,預計三年內增至10%,長遠更升至15%。

  據內媒報道,國家財政部、稅務總局發布關於車輛購置稅有關具體政策的公告指,納稅人自產自用應稅車輛的計稅價格,按照同類應稅車輛的銷售價格確定,不包括增值稅稅款。沒有同類應稅車輛銷售價格的,按照組成計稅價格確定。而納稅人進口自用應稅車輛,是指納稅人直接從境外進口或者委託代理進口自用的應稅車輛,不包括在境內購買的進口車輛。

  吉利汽車股價上月在19元水平見頂回落,至今已下跌超過35%,並觸及50月平均線,短期有買盤支撐,投資者可於現水平吸納,反彈目標14.50至15.50元阻力區。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