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曝高拉特同意加入中国国籍 最快代表国足踢世预赛

2019-05-27
来源:小贤说恒大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深圳佳兆业,最终依靠韦世豪的唯一进球拿到了一场胜利,而赛前时候从巴西返回到广州的外援前锋高拉特,也是跟卡纳瓦罗和队友们见了面。广州恒大提前召回高拉特,在外界看来没有那么简单,而是暗藏深意,就是有可能会进行归化。

  

 

  而关于高拉特的归化猜测,现在有了最新进展。今日,《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高拉特已经同意加入中国国籍,最早有望在明年完成归化入籍手续。其中《东方体育日报》撰文称,高拉特此次回归,背后更大的目的与中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有关。  

 

  高拉特虽然很想代表巴西国家队踢比赛,但是很难有机会,在广州恒大多个赛季连续有出色表现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机会得到征召,所以也让高拉特心灰意冷。再加上这次广州恒大给出五年长合约的优厚待遇,也说服了高拉特同意加入中国国籍,而他在不久未来就可以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预赛。  

 

  虽然高拉特有代表巴西国家队踢过一场比赛,但那只是友谊赛,不属于正式国际A级比赛的性质,所以不会影响到高拉特转换国籍,也就是说符合加入中国国籍的条件。其中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就对于高拉特的归化进行了解读,表示高拉特目前也是满足归化的客观条件。  

 

  其中高拉特归化一切顺利的话,最快可以代表国足出战世预赛,是在明年,因为2015年初高拉特才来到中国,到2020年初正好达到连续五年的时间条件。由于比高拉特更早来到中国踢球,所以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外援埃尔克森有望成为国足历史上第一个非华裔身份的归化球员。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