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里皮本已对国足失望 归化球员点燃希望

2019-05-27
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银狐”里皮二进宫,再次挂帅国足。随后,马达洛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届的国足会有一些归化球员。对此,《信息时报》表示能否使用归化球员决定了里皮的回归。

  

 

  该媒体表示,在上一次里皮离开中国时,他表现出对中国足球失望透顶的态度。里皮不会打无准备的仗,重回国足,是“归化球员”让他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希望。国安球员李可很有可能入选新一届国足,恒大球员布朗宁也在办理入籍手续,他们代表国足出场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爱惜羽毛的里皮来说,能否使用“归化军团”很可能决定了他这次回归的前途。假如中国足协能尽快完成多名潜在球员的归化手续,国足短期内提升战绩存在较大可能。由于近十年中国足球在青训方面的成绩十分糟糕,单凭“本土”国脚的实力,基本无法达到里皮的要求。

  据悉,高拉特已经同意未来入籍中国,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预赛。上海上港的外援埃尔克森也有望在近期完成归化手续,成为国足历史上第一个非华裔身份的归化球员。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