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王杯-巴萨1-2爆冷告负瓦伦西亚夺冠

2019-05-28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虎扑5月26日讯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00,国王杯决赛巴塞罗那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加梅罗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罗德里戈进球扩大优势;下半场梅西补射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比赛结束,瓦伦西亚2-1巴塞罗那夺得国王杯冠军。

  比赛开始第5分钟,朗格莱在后场解围失误,罗德里戈拿球晃开西莱森后直接打门,回防的皮克在门前将球挡出。  

GIF4M

 

  

GIF4.5M

 

  第17分钟,巴塞罗那前场进攻机会,梅西接到传球后直接带球向前突进,随后在禁区弧顶附近的打门稍稍偏出。

  

GIF2.2M

 

  第21分钟,瓦伦西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加亚在左路接到过顶长传后选择横敲,加梅罗接球晃开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球应声入网,0-1!

  

GIF2.8M

 

  

GIF3M

 

  第33分钟,瓦伦西亚再次发起反击,索莱尔在右路得球高速突进后在底线附近送出低平球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罗德里戈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0-2!  

GIF2.8M

 

  

GIF4.3M

 

  第37分钟,瓦伦西亚后场解围失误造成对手进攻,禁区弧顶附近的拉基蒂奇找准机会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钟,瓦伦西亚反击机会,罗德里戈在两人包夹之间艰难起脚,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豪梅飞身将球拒之门外。

 

  半场战罢,巴塞罗那两球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西在禁区右侧接到皮克的分球后内切至禁区,随后的一记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6分钟,梅西在禁区右侧与马尔科姆做出撞墙式配合后兜射打门,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击中球门左侧立柱,随后比达尔的补射稍稍高出。

 

  第67分钟,巴萨左路进攻机会,库蒂尼奥在禁区内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豪梅没收。

 

  第69分钟,皮克在带球时被前来抢断的罗德里戈踩到小腿,好在皮克并无大碍。

 

  第71分钟,马尔科姆在右路晃开防守球员后将球送至禁区,点球点附近的皮克跟上扫射打偏。

 

  第73分钟,巴萨右侧角球机会主罚至禁区,朗格莱头球攻门被豪梅挡出,门前的梅西抢下球权补射空门得手,1-2!

 

  第85分钟,巴萨前场进攻机会,右路的马尔科姆起球传中,梅西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伤停补时第4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反击机会,格德斯拿球单骑闯关直面门将,随后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伤停补时第5分钟,巴萨由于全局压上进攻造成瓦伦西亚反击机会,格德斯面对无人盯防的打门直接起脚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最终比赛结束,瓦伦西亚2-1巴塞罗那。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13-西莱森/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阿图尔/20-罗贝托,10-梅西,7-库蒂尼奥

  瓦伦西亚(4-4-2):1-豪梅/14-加亚,5-加布里埃尔,24-加雷,18-瓦斯/7-格德斯,17-科克兰,10-帕雷霍,8-索莱尔/9-加梅罗,19-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