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吳川旅港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

   

吳川旅港同鄉會50周年會慶暨第19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吳川旅港同鄉會50周年會慶暨第19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宏天廣場百樂門舉行。方顥澄任第19屆理事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巡視員楊茂,湛江市政協副主席趙志輝,湛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龐安杰,吳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濟強,吳川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江強等出席主禮。當晚亦有中樂團表演和歌唱表演助興,會場其樂融融。

  第18屆理事長陳昊在致歡迎辭時表示,吳川旅港同鄉會自成立以來,鄉親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信念,支持「一國兩制」,反對港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未來定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新的力量。他續說,在他擔任兩屆理事長的日子裏,得到了鄉親和各界領導的信任,如今雖退居二線,亦會繼續服務鄉親。他讚揚新一屆理監事會年輕有為,希望他們不負期盼,牢記宗旨,繼往開來。

  方顥澄表示第19屆理監事會一定上下同心,在50周年前人的鋪墊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鄉親、香港、國家貢獻新力量。

  陳帆致辭道,湛江與香港雖隔400多公里,擋不住兩地交流的熱情;吳川旅港同鄉會50年相比中華民族5000年歷史很短,但吳川的同胞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作出了極大貢獻。年輕一輩是同鄉會的未來,今日看到許多年輕的面孔成為主力,倍感欣慰。他特別提到,湛江到廣州高鐵的通車,使得吳川旅港鄉親返鄉更加方便。

  當晚亦帶來悠揚動聽的笛子領奏曲《牧民新歌》、合奏曲《瀟灑走一回》、《花好月圓》等,「歡迎您到吳川來」、「五十年的吳川旅港同鄉會」短片向人們陳述吳川歷史,會場舉杯同歡,賓主盡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