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公中學舉行畢業禮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港九潮州公會中學18-19年度畢業典禮日前假學校禮堂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禮嘉賓,潮州公會主席兼港九潮州公會中學校監馬介欽,港九潮州公會中學校長陳淑英出席,該校多位校董及會董、嘉賓、師生及家長,場面熱鬧。

  馬介欽致辭時,引用韓愈《師說》中的名句:「古之學者必有師」勉勵該校的應屆畢業生,除了向老師學習外,書本和互聯網其實都可以是所有畢業同學的老師。在今天知識型經濟的香港,同學必須抱持終身學習的態度,向身邊的不同「老師」虛心求教,取長補短,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陳百里表示,隨經濟轉型,創意已經成為現今世界經濟發展的重要元素,而特區政府一直支持以創意帶動香港的經濟發展。他讚揚該校的同學均擁有豐富的創意,潛力無限,相信將來定必能夠為香港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陳淑英發表校務報告時,特別提到過去一年該校學生的優秀表現,多名學生更取得了全港性的獎學金或於公開比賽中奪得殊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