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航多班飛東京客機3日內遺失6零件

2019-05-2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航空多架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客機有零件遺失。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香港航空多架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客機有零件遺失,過去3日已發現燈罩、螺絲等6件零件不知所蹤。日本國土交通省形容情況十分罕見及不尋常,香港航空回應指正調查事件。

  日本放送協會引述成田機場事務所指,5月26日至28日由香港飛抵成田機場的數架香港航空客機,均在降落後的例行檢查中,發現有零件遺失,當中包括燈罩和螺絲等,總數共有6件。

  機場事後一度封鎖跑道搜查,惟並無發現,相信零件或在飛行途中跌落。跑道關閉及搜索期間,部分航班受影響而延誤。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同一間航空公司的客機在短時間內,相繼有零件脫落,情況十分罕見,香港航空正調查事件原因。

  本港於今年3月亦曾發生客機零件飛行途中脫落,國泰航空一班原定由香港出發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的客機,起飛後不久,機上其中一塊門蓋突然飛脫,客機其後緊急折返本港,幸無人受傷。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