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社聯第三個組合社房落戶葵涌

2019-05-30
来源:香港商报

 

  社聯「組合社會房屋計劃」葵涌業成街項目,圖為項目落成後設想圖。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推動第三個「組合社會房屋計劃」項目,已選址葵涌業成街一幅由政府提供的臨時用地,計劃興建約100個一人至二人的組合屋單位,讓輪候公屋多時的基層人士受惠,預計2021年年中入伙。

  人均居住面積符公屋要求

  據介紹,該個「組合社會房屋計劃」位於葵涌業成街5-7號。計劃興建約100個一人至二人的組合屋單位,供120戶居住。單位設計的人均居住面積符合公屋基本要求,即人均居住面積不少於7平方米。每個單位附設獨立洗手間及浴室、電熱水爐,另設有電爐的煮食空間。

  首個社房料明年4月完工

  社聯稱,首個「組合社會房屋計劃」南昌街項目工程已開展,期望於明年4月完工,並盡快安排有需要的住戶入住;第二個欽州街項目,已獲得深水?區議會支持。社聯的專業建築團隊正進行預製組合屋的設計及為擬議的工程項目作估價,以尋找資金及準備招標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