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保公義撐修例聯署突破50萬

2019-05-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大聯盟)發起的支持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聯署,最新聯署人數已經突破50萬。大聯盟召集人兼發言人黃英豪表示,數字反映香港有很多有心人知道修例對於香港社會的重要性。

  大聯盟於4月16日發起支持修例聯署,香港市民可通過網上和街站兩種途徑參與。聯署時,市民需要輸入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前4位數字等資料。截至昨晚10時,共有506935人聯署。至本月28日,共有261個團體支持修例。

  黃英豪表示,聯署採用實名制,大聯盟會將街站的簽署輸入網上,使用的軟件可以確保沒有重複聯署。他說,大聯盟對收集到的聯署數字感到非常鼓舞,反映香港有很多有心人知道修例對於香港社會的重要性,他們希望香港有安寧、和諧的環境,絕對不想香港成為逃犯天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