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逾30國採購商匯聚贛州家博會

2019-05-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穎萍報道:28日,中國(贛州)第六屆家具產業博覽會在中國實木家居之都、全國內陸雙向開放新高地--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家居小鎮開幕,來自瑞典、波蘭、德國、法國、英國、俄羅斯、烏克蘭、美國、加拿大等30多個國家的外賓和經銷商、採購商等共計千餘人參加本屆家博會。會上正式發布了「中國(南康)實木家具指數」。

  本屆家博會以「新設計·新品牌·新模式」為主題,設置了高峰論壇、成果發布、座談研討、招商懇談等活動,匯聚了家具行業頂尖人才、最新技術和應用成果,集聚了家具行業最具權威性、代表性的協會、商會和龍頭企業。

  據了解,江西南康家具步入了集群發展、轉型發展、創新發展的快車道,集群產值由2012年的100億元,迅猛增長至2016年的1020億元,到2018年達到1600億元,6年翻了16倍,成為了全國最大的家具生產基地、「中國實木家居之都」、全國林業產業發展的典範。

  歷經20多年的發展,南康家具產業集群年產值突破1600億元,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家具生產製造基地。特別是圍繞建設贛州現代家居城,突出設計引領,推動智能製造,堅持品牌戰略,聚集高端要素,深化開放合作,推動南康家具產業發展實現了從「跟風仿製」向「原創設計」、從「粗放加工」向「智能製造」、從「貼牌生產」向「自主品牌」、從「單一內貿」向「買賣全球」的歷史性跨越。南康家具逐步成為全國實木家具行業的引領者、標準的制定者,「南康家具」集體商標成為全國首個以縣級行政區劃命名的工業集體商標。

  此外,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綠化基金會主辦的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綠色中國行,即將首次走進江西,走進南康。百名公益明星正式啟動綠色中國行走進南康助推南康家具發展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